close

(這組盒玩買回來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才介紹給大家有點晚.......)
起初是因為看到這組盒玩漂亮的淺藍色包裝才開始注意它的  
Xenosaga LEGEND是什麼都不曉得  單純只是覺得做得很漂亮而已

組裝起來並不會很難  
只是其中一隻KOS-MOS(コスモス換装前仮筐体)身後那個類似飛行裝置的零件在裝的時候裝不太上去就是了
然而KOS-MOS(コスモス換装前仮筐体)這隻也是讓我想買這組的原因之一  
因為從包裝上的照片來看  他的藍髮很漂亮  可是不知為何實物和包裝上的照片有些落差........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  他的動作滿特別的~~
   

KOS-MOS[VER.1]
他的特點就是那頭飄逸的長髮  好像是祈禱的姿勢吧......  整個就感覺很夢幻~~
而且我發現她的表情..........超萌的!!
  

KOS-MOS[SWIMSUIT] 
包包頭是他的特點 還有她那身性感的泳裝.....泳裝的塗裝感覺很有立體感~~
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  但整個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SHION-UZUKI
她是這組裡感覺比較不同風格的一隻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服裝
或許是因為他的咖啡色長髮和耳環吧!!~~總覺得他散發出一股成熟的韻味呢!!
 

KOS-MOS[VER.2]
他的動作嘛.....滿有"溫柔的大姐姐"的感覺  
他的服裝中間有一部分整個是用透明的原料做的  是他的一大特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彎的角度....整個感覺不太平衡......
 

Telos
據我對這些角色的認知  Telos好像是反派角色吧!~~"破壞女神"什麼的......
(拜託有人知道的話跟在下分享一下吧!!)
總之  她是第一代Xenosaga LEGEND的成員  也是我有的唯一一隻第一代的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酷"  "帥"  她身上的裝備有打亮過  讓人感覺很華麗  那頭飄逸的白髮讓她看起來更有氣勢
順帶一提  她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可惜....第一代只買到Telos一個而已 其他的也超想要的說  不過第一代似乎已經在市面上絕跡了.....(殘念)
另外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她們每個人得頭髮都有漸層和半透明的材質  有一些甚至還加了亮粉 做工真得很細.....
(以下是包裝的盒子)
 
第一代

 
第二代

對於這款盒玩因為我不是很了解這些角色的故事背景  能做的介紹和評語有限  請大家見諒
也希望對Xenosaga Legend 了解的人可以跟我分享
這款盒玩作得滿精緻的  推薦大家收藏!!
(在下拍照技術不太好  別以我PO上去的照片為評論這套盒玩的標準啊!!)
(這款盒玩由BANDAI  株式會社 バンダイ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uiop2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