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扭蛋是去逛台北車站時發現的  被他的造型給萌到啦!!
原作是以可愛畫風吸引不少喜愛萌系少女同好的插畫家~篤見唯子
並由日本美少女GK界知名的原形師~梓零 擔任原型製作

這款扭蛋有個不錯的設計  那就是她不只有人型  還附做了場景與本體搭配
倘若只有人型  顯得較普通 ;  有了簡單的場景  更襯出人物的精神!!

~馨(かおり) 女僕裝大萌啊!!  而且還有貓耳喔!!  不過她有點站不起來就是......


~華(はな) 綁著緞帶...最可愛聖誕禮物  她也有貓耳喔!!


~杏(あん)  衣服的顏色配黑頭髮很不錯呢!! 旁邊的聖誕樹也很可愛  貓耳..貓耳..!!


~遙(はるか) 抱著熊娃娃 可愛加分!!


~蓮(れん) 可愛的蓮+可愛的兔兔 背景感覺很夢幻呢!!


~蘭(らん) 扭蛋隱藏版 黑色的衣服 華麗x神秘 但還是不失可愛!! 
  那隻貓貓是麼回事 好可愛啊~~


~"蓮"和"蘭"可以組合成一個場景.....

薄荷屋Collection分成 扭蛋版 與 盒玩版
差別只在於蛋殼或盒裝 (廢話!!)  沒有啦!.....其實是隱藏版的不同
盒玩版的隱藏有2隻~蘭(らん)和  藍(あい) ; 而扭蛋版的只有蘭..... 
(我日文不是很好 從蛋紙上的描述看來大概是這樣吧!有錯的話請糾正我.....)
 
不過我只在台北車站看到一次  一個禮拜後再去就找不到了 不知是賣光還是不再進貨了.....
我買的是扭蛋版的  希望有"藍"的收藏家可以讓我看看藍的樣子! (感激~~)

最後~在下覺得這組作得不錯 是對萌系少女特別愛好的玩家值得收藏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uiop2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